WELCOME TO MY PAGE=]

ENTER

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『无聊的1天』 12.6.2010

不好意思啦~
我昨天晚上没有上网
所以没写blog
拖到今天才写
昨天早上真的很开心
因为我可以睡到迟迟啦~
昨天我大概睡到十点半左右
哈~好久没那么迟醒了

但醒了过后真的没事情做
所以吃了早餐后就开始上网了
看看下fb和blog
也玩玩下xdo
真的好闲
但我也就这样玩到六点
我个人觉得我玩的有点离谱
所以晚上就没上网啦~

吃过晚餐后
就打开电视看戏
看u频道的『super星期天』
到了十点半就转到8频道
看『画皮』
讲真的在之前我都还没看1次完整的『画皮』
我觉得这部戏好蛮不错的
看完后又转回u频道看『我猜』
看完『我猜』已经是1点了
可是还没想睡的感觉
就继续看下一部戏了
『魔女宥熙』
看到三点才肯睡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