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PAGE=]

ENTER

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[ALONE]--18.9.2011



今天我将结束我的假期
回到读书的日子
有点不舍
但无可奈何
重点是
我还要自己搭巴士来
够恐怖咯=="

一路上时间很快过
在休息站时
有个洋人小孩在对面的窗户向我挥手
吓我一跳
整个都精神起来了

到了KAMPAR OLD TOWN
我叫PEI YEE来载我
看他好像有点不舒服酱
还冒着雨出来载我~
有点不好意思啦^//^
而这天晚上我发烧了
可能是淋到雨吧
我当兵时也是一样
一点雨都不行
囧~

在这几天一个人在家的日子
超孤单
很闲
没想到HOUSEMATE叫我一起吃晚餐
我还在打算怎么解决~
可是过后我就要自己想办法了
因为HOUSEMATE也回了~

[ADD SUB]--22.9.2011
今天
我决定
要去HOD加SUBJECT
SEM2有6个科目
看来我要好好用功了
可是最担心的是
我原本的时间表会不会被换掉
很担心

到了晚上
打开时间表
没有被换
很开心
可是还是必须用功了
6科~我怕应付不来
5科都会不及格
6科我能吗??

这几天的晚餐
不想出去吃
只好亲自动手下厨啦
乱乱煮乱乱吃~
虽然没有想象中的好
但是我乐在其中
重要是填饱肚子^^

[好消息]--26.9.2011
今天一早
电话响
我妈说我姐明天回
很开心
终于逃离一个人的生活

到TESCO买东西
忽然想吃当兵时的沙丁鱼饭
买了罐沙丁鱼罐头
凭着我的回忆
做出兵营版沙丁鱼饭
有那时的味道
一边想起当兵的回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