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PAGE=]

ENTER

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『大嘴巴唱K』 16.6.2010

今天约了qiang和hoe
到大嘴巴唱K
但偏偏下起了雨
就顶着雨伞搭巴士
幸好过后就停雨了
不然还要顶着雨伞到处走
麻烦~

到了bestmart跟hoe去coolblog买饮料
我买了巧克力口味的
我觉得还不够甜
买了之后就跟hoe搭taxi去『大嘴巴』
去到那里qiang还没来
就带着hoe到处走走
很巧的我们1回到大嘴巴
qiang就到了
我们订了3pm-6pm的
那里好多人
可能是假期吧
害我们还要等1下才有位
我觉得我们还蛮high的
哈~三个人还能酱high

唱完后到sutera mall走走
我们到底楼的『绿园』吃
我点了卤面和凉粉
我的凉粉都没喝完
因为实在太饱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