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PAGE=]

ENTER

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『 PoNTeNg 』10.6.2010

今天原本学校有class tambahan
而且是class tambahan的最后1天
但是我因为『懒惰』就没去了
所以趁着这个时间来读读undang
因为我要考undang啦~

今天下午跟同学们约好去吃mcd
也顺便聊聊pb的事
但是我到时其他人都还在学校上课
所以就坐在mcd等
起码等了1个小时左右
他们到后就开始叫东西吃
聊聊pb的东西
聊着聊着
忽然收到1则简讯
说下雨了
kawat的练习又要泡汤了--『心想』
没想到没多久又收到1则简讯
说停雨啦~
就叫他们先练着
我等下在过去
因为还没谈完pb的事

时间1下就过了
急忙的搭巴士去找他们
kai ying和dylan也陪我过去
去到那看到只有几只人在那里
而且空地也被别人霸占了
我们只好停止练习
无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